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小狗训练员

wblx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62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小狗训练员

小狗训练员

 

【奎八】苦甜

(已刚结束的日本场fan meeting为背景)


刚一入夏,天气就变得闷热黏腻,心情也跟着焦躁不安,就如同现在一样。


金珉奎看着坐在休息室沙发上的徐明浩,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。最近几个月组合回归,再加上徐明浩有在中国的行程,所以要两边跑,平常经常黏在一起的两个人,现在连能单独待在一起的时间都变得寥寥无几。他撇了撇嘴,也不知道徐明浩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,本来就有伤的身体还要超负荷工作,真当自己是铁人吗。


徐明浩从工作中抬起头的时候,看到了一脸苦大仇深的小狗正在看着自己,视线接触上之后,对方反倒慌乱的把头扭了过去,像是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他突然起了一点坏念头,想要把小狗的秘密扯出来,让他再也藏不住一点事情。

  

徐明浩走过去,用手指轻轻戳了戳他的手背,所有的念头在看到小狗特有的亮晶晶的眼睛的时候消失殆尽,只剩下心动带来的阵阵轰鸣。徐明浩顿了顿,说道:“珉奎呀,一起吃饭吗?”

  

金珉奎眨眼的频率变得飞快,他摇摇头,“我去外面逛逛。”他想,马上就要开始fan meeting了,他需要让自己的纷纷扰扰赶快平复下来。

 

徐明浩终于意识到金珉奎最近对自己的态度有些奇怪。他仔细想了想,大概猜了个八九不离十。但有些事情,还需要亲自去确认。

  

又到了游戏选队友环节,金珉奎一边心里想着选谁都无所谓反正都只是做游戏,一边却又在心底暗自期待。当徐明浩抽签的时候,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像一颗弹力球,忽上忽下的跳个不停。当dk的牌子出现在徐明浩手里,他内心中的一丝雀跃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  

但是他抽出了徐明浩,他心里想。从来都是他坚定的选择徐明浩,但是在徐明浩心中,似乎工作和未来,远比他要重要。

  

徐明浩在一旁看到小狗抽出了自己的牌子,却又因为没办法和自己组队,而难以控制的露出失落的表情。在这一瞬间徐明浩很想冲过去抱住他,但是这是在台上,现在还不行,他这样告诉自己。

  

金珉奎还是忍不住看向徐明浩,他的视线总是若有若无的追随着这个人,直到看见DK亲了徐明浩的头,他僵住了身体,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。心脏却像被人用手捏住了一样,流出酸涩的汁液。

  

而Dk只是低头偷偷在徐明浩耳边问了一句,你和mingyu又怎么啦,徐明浩摇摇头,看来最近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奇怪到大家都有所察觉了,一定要尽快把人哄好才行。

  

于是在fan meeting结束后,他先一步回到后台,在侧路上等待着金珉奎经过。

  

金珉奎心不在焉的走着路,突然被一只手拉住了。身旁其他队友露出了心照不宣的表情,徐明浩朝其他人示意,“抱歉,有点事情要解决一下。”

  

他把金珉奎拉进一旁没有人用的休息室,反手锁上门。房间没有开灯,什么都看不见,只能听见两个人的呼吸声,但是没人有开口说话,徐明浩想,理应是他先来说的。于是他在黑暗中摸索着抱住了眼前的人,轻轻叫了一声小狗的名字。

  

而金珉奎像是一直在等待这样一个瞬间,他感觉自己所有的感情都要在这一刻喷涌而出,但是他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更加用力的回抱住这个人。

  

徐明浩悬着的心也在此刻轻轻放了下来。两个人进入了更容易沟通的时间,他斟酌着开口。“mingyu呀,抱歉,最近忽略了你的感受,我知道你在替我担心,希望我能活的更轻松一点,也知道最近因为我工作太忙,两个人能够待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真的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金珉奎嘟囔了一句,“自私的家伙。”

  

徐明浩轻轻笑了一下,他用双手捧着小狗的脸,借着微弱的安全灯光仔细打量,即使在这样昏暗的环境里,小狗看他的眼神依旧是明亮的,充满着爱意。

  

借着这样的时间,徐明浩把自己的内心全部剖开了,想完完全全的给眼前这个人看到,自己到底有多爱他。于是他说,金珉奎,我真的真的很想你,就算是各个国家之间来回跑,只有一有空,我的脑袋里想的全是你,会想你在干什么,会想你今天开不开心,会想一切关于你的事情。我知道你也一样。

  

金珉奎亲了上去,他不再感觉到被冷落和抛弃的不安,这些都是他的错觉,而唯一真实的就是,他现在已经拥有了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,未来的一切都会由两个人一起承担,他想,他会永远幸福。

小狗训练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小狗训练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